综治办召开2024年三月综合治理安全工作例会

发布者:邬祎洁发布时间:2024-03-27浏览次数:10


2024327日下午130分,在松江校区行政楼306会议室召开2024年三月综合治理安全工作例会。副校长许开宇出席本次会议,与会人员还有综合治理安全工作组成员、纺织服装学院安全责任人及保卫处相关人员。会议由保卫处主持。

会上,许开宇副校长听取了我校关于“校园消防安全工作”、 “校舍安全自查报告的情况” 、“学校本月安全生产的情况”和“近期学校信访及处置情况”的汇报。许开宇副校长对汇报内容中出现的校园安全问题进行详细了解,听取各部门意见,通过讨论,做出处置意见和指示。

与会学院表示,在今后的实验室管理工作中,会加强对导师的培训,提升安全意识,做好安全指导,加强安全防护,规范实验室安全使用的流程,落实安全责任,尽全力保证开展安全实验。

同时,综合治理工作组成员也在会议中交流了近期安全工作情况。

最后,许开宇副校长希望各部门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相互配合,相互督促,相互取经,相互学习,一起推进学校安全工作,因地制宜地把安全责任落实到位。如有发现校园安全隐患,及时上报,各部门联动一同解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