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治办召开四月综合治理工作例会

发布者:邬祎洁发布时间:2021-04-27浏览次数:10

 

2021427日上午9时,在松江校区行政楼302会议室召开了三月综合治理工作例会。副校长、校综合治理委员会副主任姚秀平出席,与会人员还有综治办成员、保卫处、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相关人员。会议由综治办主持。

会上,姚秀平同志听取了我校关于“二期工程消防隐患的整改情况”、“实训楼4112实验室3D打印机事故情况”、“校园安全生产工作情况”的汇报,并与参会成员对议题进行了讨论、明确处置方案。同时,保卫处向校内各相关部门做了五一小长假期间的疫情防控及安全工作提示。

最后,姚秀平副校长对各部门提出工作要求。针对校内已经处理的安全隐患事件要引以为戒,要举一反三,防止类似事件再次发生。必要时要完善制度。同时也要将校园内的安全类事件通过各种形式传达到各个层面,做好宣传教育,让全校师生都能够引起重视,安全无小事,只有全校师生都高度重视安全问题了,才能守住学校的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