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党支部与纺织服装学院学生党支部结对共建手拉手

发布者:邬祎洁发布时间:2021-05-20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有效开展,520日保卫处党支部与纺织服装学院学生党支部联合开展“我与群众面对面”活动,支部党员与学生群众代表面对面,保卫处党支部与纺织服装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员在体育馆消防设备存放点开展了本次活动。

消防科吴挺老师对校园内常见消防设备的作用与使用方法、以及消防基础知识灭火器认识与维护,并现场示范了灭火器使用方法与注意事项。通过学习,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和群众的消防安全责任意识和消防安全事故应急处理能力。之后,党员们针对对校园内各类安全问题展开了面对面交流,对消防设施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

下一阶段,保卫处党支部与纺织服装学院学生党支部结对共建手拉手,两个支部党员作为校园安全志愿者对校园内各处消防设施进行安全检查,对存在的问题及时反馈,确保校园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