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治办召开十二月综合治理工作例会

发布者:邬祎洁发布时间:2021-12-02浏览次数:10

2021122日下午130分,在松江校区行政楼306会议室召开了本月综合治理工作例会。副校长姚秀平出席,与会人员还有综合治理办公室成员、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化学化工学院、材料工程学院、航空运输学院(飞行学院)、城市轨道交通学院、工程实训中心负责人,保卫处相关人员。会议由综治办主持。

会上,姚秀平副校长听取了我校关于“特种设备双预防工作情况”、“消防隐患整改情况及近期发现的隐患”的汇报。针对校园安全问题,姚秀平副校长指出,学院必须责任到位,亲力亲为,根据要求完成任务。特种设备必须持证上岗。

与会各学院也纷纷表示一定会积极配合学校工作,不单单把任务接回去,更会安排推进好工作的开展。同时,各综治办成员也在会议中交流了近期各块工作内容和情况。


最后,姚秀平副校长对与会部门提出工作要求。学校现阶段必须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各部门主动管理好自己的分管范围,守住底线,调整好状态,更好的迎接下一阶段工作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