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治办召开本月综合治理工作例会

发布者:邬祎洁发布时间:2022-01-11浏览次数:10

    2022111日上午830分,在松江校区行政楼306会议室召开本月综合治理工作例会。副校长姚秀平出席,与会人员还有综合治理工作组成员、工会、材料工程学院负责人及会议相关人员。会议由保卫处主持。

会上,姚秀平副校长听取了我校关于“特种设备双预防工作推进情况”、“校园消防安全隐患情况及整改措施”和“校园治安交通类案事件情况”的汇报。姚秀平副校长对汇报内容中出现的校园安全问题一一了解,听取各部门意见,通过讨论,做出处置意见和指示。

同时,保卫处处长鲁柏青做了关于我校冬季、寒假期间在疫情防控大前提下的安全工作提示。综合治理工作组成员也在会议中交流了近期各块工作内容和情况。

最后,姚秀平副校长对与会部门提出工作要求。学校各部门要形成合力解决问题,积极推进工作。假期将至,各部门做好值班排班,并在值班期间主动管理好自己的管辖范围,做好安全巡查。保证学校的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