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的守护者

发布者:吴英豪发布时间:2022-03-15浏览次数:17

2022312日晚接到上级领导的指示:对长宁区工程技术大学实行封校管理。

这对于学校的安保工作的所有队员来说是一个很大的考验,作为长宁工程技术大学安保项目的经理—吴炯来说也是一个艰巨的任务。吴经理在接到通知的第一时间和自己的爱人、父母说明了情况,家人也十分体谅和理解吴经理肩负的责任,就这样吴经理带着家人的理解和对工作的责任,在第一时间就带上被子及换洗的衣服来到了学校。

到达学校后吴经理迅速召集安保人员,下达通知,按照学校对保卫处的要求,紧急制定相关流程,合理安排落实队员具体岗位的职责。

在封校前组织保安输送员工车辆及人员,还有企业员工,确保封校工作的稳定进行。在当晚1点后对学校所有人员进行核酸检测,吴经理领导所有队员维持秩序,保证核酸检测工作正常进行。

第二天清早吴经理带领队员至学生公寓和食堂之间,制定好去食堂的指引标志及路线。


在封校期间,吴经理工作在一线,两天两夜的时间只休息了三个小时,心里无时无刻都担心着学校的防疫安全,不停的叮嘱所有的队员一定要严防死守,全力以赴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在封校期间,吴经理带领队员对学校的进出口车辆进行了严格的管控措施。


    并且吴经理对学校保卫处采购的防疫物资:路障、床、口罩、消毒液等,都亲历亲为带领队员亲自搬运。


  恰巧在这些日子里天气转暖,温热地空气使穿着厚重制服的吴经理和安保同志们都汗流浃背,吴经理却不辞辛苦,坚持和同志们一起工作。


除此之外吴经理不仅落实了学校领导和保卫处的相关指示,还时刻关心着我们队员的饮食起居和身体健康,今天早上队员胡广喜同志突然感觉身体不舒服,吴经理知道后亲自打电话让自己的爱人专程买了药品送过来。

在吴经理的关心和带领下,我们全体员工精神饱满地投入到了工作中,为此次疫情封校付出了自己的绵薄之力。


在此也要感谢学校领导的关心与支持,我们一定会严格管理好学校的所有进出口,不惜一切代价,秉着必胜的决心,坚决战胜此次疫情,请领导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