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朱晓青一行调研保卫部(处)新学期安全管理工作

发布者:邬祎洁发布时间:2022-08-29浏览次数:10


2022829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朱晓青,党办副主任崔开昌至保卫部(处)对新学期校园安全保障工作进行调研。保卫处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科室老师参加了调研。调研会由鲁柏青部(处)处长主持。

朱晓青副书记、副校长充分肯定了保卫处为保障校园安全做出默默无闻的努力,为学校高水平高质量发展做出的巨大的贡献。她指出在国家发展的大背景下,校园安全工作虽然不是学校中心工作,但却是围绕着中心工作开展的。安全保障是一项不间断的工作,是一项无句号的工作,是一项持续开展的清零工作,是需要全校参与,人人有责,才能落到实处的防范保障工作。安全在高校管理中是最大的效益;最大的责任更是最大的幸福。

会上,保卫部(处)处长鲁柏青就目前保卫处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他表示通过此次调研工作,保卫处全体更会凝心聚力,沉下来把工作落到实处,完善工作机制,改进工作思路,按照学校要求切实推动校园安全保障工作。

会后,朱晓青副书记、副校长到校园门岗、材料学院、化工学院调研防疫管理工作以及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对学校新学期伊始的安全工作提出要求,明确安全之责,用好安全之法,防范安全之患,将安全网格化深化到底,确保校园的安全稳定。

在互动交流环节,保卫处全体老师纷纷表示,一定全力以赴做好做实校园保卫工作,群策群力解决疫情常态化下的校园安全管理,守住校园安全底线,提升安全服务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