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治办召开九月综合治理工作例会

发布者:邬祎洁发布时间:2022-09-20浏览次数:10

 

2022920日上午9时,在松江校区行政楼406会议室召开本月综合治理工作例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朱晓青出席,与会人员还有综合治理工作组成员、财务处、化学化工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纺织服装学院、科技园负责人及会议相关人员。会议由保卫处主持。

会上,朱晓青副书记、副校长听取了我校关于“近期校园安全隐患情况及分析”、“松江校区多广场增设临停车位划线方案”和“校园消防安全隐患情况”的汇报。朱晓青副书记、副校长对汇报内容中出现的校园安全问题一一了解,听取各部门意见,通过讨论,做出处置意见和指示。

同时,综合治理工作组成员也在会议中交流了近期各块工作内容和情况。

最后,朱晓青副书记、副校长对与会部门提出工作要求。学校各部门要共同维护校园稳定,本着高度负责的态度做安全工作。安全工作要零容忍,要强化实验室管理和危化品管理;要加强新生安全教育;要防范秋季高发的安全隐患;要关注心理健康重点人群;要重视网络安全;要规范制度落实到位。十一之前做好拉网式排查,安全隐患需要及早发现及时解决才能保证学校的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