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为2022年秋季开学迎新工作保驾护航

发布者:邬祎洁发布时间:2022-09-23浏览次数:10

    2022921-23日,上海工程技术大学迎来了2022级本科生。在疫情常态化管理的大背景下,按照学校迎新工作总体要求,今年采取无车进校的报到方式,这无疑是对门岗的一次艰巨考验。

保卫部(处)事先多次实地演练、统筹部署。为保证此次迎新工作的有序、高效进行,保卫处制定了详细周密的工作计划。同时,全处人员全力以赴到岗一线,为学校严格把好校门防疫第一关。并与校内各部门紧密配合,使得报到现场忙而不乱。

新生入校需向工作人员主动出示校园码,完成抗原检测后,由安保人员协助新生将行李送至宿舍区,进入学校迎新接待站,形成第一道隔离“防线”。本次迎新工作保卫处采取分流管理服务,效率通行,规避拥堵,有效避免人员聚集,简化报到流程,确保新生报到平稳有序。

所有参与迎新的工作人员通过热情周到的服务、耐心细致的讲解,高度协同校内各部门,使新生及家长感受到工程大的温暖,圆满地完成了开学报到安保工作。

疫情防控是责任,保卫校园是使命,保卫处将在疫情常态化管理的基础上持续推进平安和谐校园的建设,并不断加强团队建设,树立正确的意识形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新时代教育事业贡献力量,以优秀的工作成绩来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