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处召开2014年上半年兼职安全员教育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4-29浏览次数:814



429日上午,保卫处在行政楼C201会议室组织召开2014年上半年兼职安全员教育活动,各院部实验室主任和兼职安全员出席。会上,全体人员观摩了上海市2013年度安全生产警示片;安全办着重介绍了《安全生产法》、《特种设备安全法》等法律法规对学校安全工作的适应情况,要求依法管理、按章办事,并对实验室的安全检查和安全预防工作做了简介;消防科介绍了作为一名兼职安全员,在日常消防防范工作中如何做到“三懂三会”(即懂基本消防知识、懂消防器材设施使用方法、懂逃生自救技能;会查改火灾隐患、会扑救初起火灾、会组织人员疏散)。

保卫处领导对近阶段的安全生产重点工作向与会人员做了回顾介绍,对近期安全检查中发现的诸多隐患进行了归纳,指出存在的问题,要求各院部实验室主任和兼职安全员要切实担起责任,按照要求做好安全监管、安全巡查,并认真做好台账记录。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