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15级全体新生治安专题教育讲座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0-15浏览次数:531


 

              为加强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使新生有更好校园生活,我校于9251113日在松江校区、长宁校区为刚刚步入大学校园的2015级新生举行了共计7的新生治安防范专题教育讲座,学校邀请到松江大学城派出所教导员潘安农警官为新生这意义重大的安全一课。讲座由保卫处副处长何利成主持。

    潘警官在上以“大学生:别让骗子和小偷玩了”为主题“避免自己受到盗抢骗”和“避免自己成为犯罪嫌疑人”两个方面展开了本次讲座。潘警官通过讲述一系列校内外意外事故的鲜活案例,从大学城的地理轮廓讲到生活中的交通消防,以其诙谐幽默的语言时常引起同学们热烈的掌声。潘警官在讲座中指出安全隐患在每个人的身边,同学们对安全问题一定要重视,同时还告知同学们一些面对灾害的应急措施,让同学们全面的掌握了安全知识,提高自我防范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