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校园专项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4-26浏览次数:441


 


426日上午830,在行政楼506会议室召开了校园专项安全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裴小倩和副校长史健勇及相关部门的负责人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裴小倩主持。

会议首先由保卫部传达上海市教委有关工作要求,结合学校实际大力宣传《反恐怖主义法》和《刑法修正案(九)》内容。并提出了相关方案。

副校长史健勇在会上作了讲话,在此项专题工作中“四个”强化,一、强化安全意识;二、强化责任意识;三、强化风险防控;四、强化工作研究。全校师生首先要充分认识到校园专项安全工作重要性,要加强相关法制宣传力度,要加强组织领导,党政同责、一岗双责、条块结合,要切实落实责任,工作中注意工作方法,及时与相关部门沟通。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裴小倩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此项专项工作,各条各块工作要落实到人,责任落实到人,要有高度的责任意识、政治意识及敏感度,全面完成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