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6年度综合治理委员会第二次全委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7-15浏览次数:2324


 


    714日下午,学校在松江校区图文信息中心第三报告厅召开了2016年度综合治理委员会第二次全委会。全体综治委委员,综治办成员及各部门安全责任人出席。校党委书记、综治委主任李江出席并作重要讲话。会议由副校长、校综合治理委员会副主任史健勇主持。

会上,由校综合治理办公室、维稳办、信访办、安全生产办分别作了2016年上半年《学校综合治理工作报告》、《学校维稳工作报告》、《学校信访工作报告》和《学校安全生产工作报告》。副校长、校综合治理委员会副主任史健勇宣读了118名同志在岗守责、拾金不昧的先进事迹,校党委书记、综治委主任李江及副校长、校综合治理委员会副主任史健勇共同为徐彩芳、潘振江、陈华方、蒋道云等代表颁发了“2016年上半年度拾金不昧奖”;向保卫处吴挺、韩玉德两位老师颁发了“上海市高校首届大学生安全教育教学能力大赛”奖项。

会议最后,校党委书记、综治委主任李江作了重要讲话。他对学校2016年上半年度综合治理安全稳定工作给予了肯定,代表学校对各单位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他在讲话中指出,校园安全稳定工作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等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做好各院部教学、科研活动过程中的综合治理工作;他要求下一步工作要做到进一步深化和细化安全管理制度,必须严格依照制度办事、增强制度的执行力。李书记还特别强调要做好师生员工,尤其是在校大学生的心理健康工作,及时关心帮助和引导大学生树立积极向上的人生观,促进大学生健康成长成才。

史健勇副校长在主持会议时强调,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作为一项基础性、保障性工作,要进一步做好规章制度建设,依法有序开展各项工作;要进一步强化规矩意识、制度意识,要坚持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各二级单位党政班子要齐抓共管,共创平安校园。(保卫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