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支部组织党员集中收看国庆阅兵典礼

发布者:邬祎洁发布时间:2019-10-08浏览次数:42

保卫处 金鑫

101日上午,保卫处支部在行政楼C201会议室保卫处支部党员集中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阅兵典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举国欢庆,满眼中国红。首都北京花团锦簇,一片节日气象,国庆大阅兵拉开序幕。

    为了让大家感受祖国盛世华诞的喜庆,保卫处党员们一起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的国庆致辞,大阅兵和群众游行等全部环节,大家心情激动,目不转睛,热血澎湃,大家纷纷表示,这次阅兵庆典气势恢宏,反映了祖国的富强昌盛,为自己身为一名中国人而感到无比光荣,为自己能亲身经历这个伟大时刻而无比激动,为自己是中国人而骄傲和自豪。

    保卫处支部书记鲁柏青表示,组织大家观看大阅兵一是让大家一起为新中国生日祝福,祝福祖国的明天更美好,二是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好本职工作,为祖国的繁荣昌盛添砖加瓦,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