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教委检查组来我校进行2023年上海上半年高校安全综合检查工作

发布者:邬祎洁发布时间:2023-04-13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强化高校安全管理保障工作,2023411日下午市教委专家组来我校进行2023年上半年上海高校安全综合检查。我校保卫(部)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后勤实业发展中心全程陪同本次检查。

保卫(部)处处长鲁柏青对检查组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感谢并汇报了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安全综合工作情况。各部门为本次检查工作的重点检查内容提供相关材料。

随后,检查组进行实地走访做安全检查。本次安全综合检查内容包括行政楼配电房、学生食堂、学生宿舍、实验室、消防安全以及安全生产等工作的落实情况。结合我校实际走访情况和自查材料,检查组对我校安全管理保障工作表示肯定,从制度建设到实际隐患处置形成了管理闭环,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学校表示将根据整改要求,尽快落实并完成整改内容,进一步提高认识,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切实加强常规管理,进一步认真细致地进行自查自改,狠抓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