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差距、抓落实,保卫部(处)走访广富林街道网格中心开展调研学习工作

发布者:高致宇发布时间:2019-11-01浏览次数:37

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在校园“三全育人”工作背景背景下,为了推进安全育人工作的开展、为了提升校园安全管理水平、为了提高校园安全服务质量,确保校园教学生活工作稳定、有序地开展。保卫处朱小芳、吴挺、高致宇、陈嘉灏一行于1031日下午前往广富林街道网格中心调研学习网格化管理成功经验及一本通办事件处理工作,得到广富林街道事务服务中心主任曹立新、网格中心主任张国红,网格中心副主任曹一闻的热情接待。

调研中,朱小芳老师介绍学校安全育人的工作情况及校园网格化安全管理模式的开展情况,得到广富林街道网格中心的高度肯定。事务服务中心曹立新主任主要介绍中心一本通办事件处理工作流程及开展情况。网格中心张国红主任从网格划分、网格全覆盖、事件处理流程、网格化保障制度等四个方面介绍街道网格化工作的情况,表示希望能和学校加深相关工作内容上的合作。

本次走出校园调研学习,加强学校与社区管理部门的联系,为学校进一步完善安全管理工作开展提供丰富案例和成功经验。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保卫部(处)积极对标校外成功案例,找自身差距,抓具体落实,学习成功经验指导校园网格化安全模式的建构,为早日实现“小网格、大安全、全育人”的工作目标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