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治办召开2019年10月综合治理例会

发布者:邬祎洁发布时间:2019-11-01浏览次数:51

 

111日下午130分,在松江校区行政楼406会议室召开了本月综治工作会议。副校长姚秀平出席会议,综治办成员、化学化工学院、基建处、科技园相关负责人及保卫处各科室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综治办主任鲁柏青主持。

会议就“2019年消防年检中发现的问题整改情况”、“安全生产工作中及即知即改的问题反馈”以及“关于化学化工学院闲杂人员进入实验区域的安全隐患问题”进行了汇报和讨论。同时,保卫处向校内各相关部门做了进博会前的安全工作提示。

会上,副校长姚秀平对“十月高校工作会议”的精神做了传达,并对我校进博会期间各部门的工作做了几点安排:完善巡查制度,严密排查安全隐患,尤其是实验室等重点部位;抓紧抓实留学生、港澳台学生的管理;密切关注重点人员的言行;加强网络舆情的监控、严判和处置;加强落实紧急信息的报告制度等。姚校长重申校内安全无小事,各部门都要紧绷安全这根弦,做好安全教育,齐抓共管,守住安全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