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校园,交通文明先行,保卫处实行人车分流交通管理

发布者:邬祎洁发布时间:2019-11-08浏览次数:38

 

保卫处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全心全意为广大师生创建和谐安全的校园环境。

在上下课的高峰时间段,诚信桥人流密度高,人车混行,存在道路安全隐患。特别是在路口转向时,时有发生不小心碰撞的事件。保卫处为解决长期以来人车混行情况,减少人车碰撞事故,积极开展调研,讨论解决方案。最终决定在上下课高峰时间段加大保安力量对道路进行分流分道管理。针对诚信桥通行人流量大的情况,做好将往大食堂、教学楼方向的同学走成才路的引导,实行路径分流。并通过醒目涂鸦设计的地贴提示和路锥分隔对通行师生进行分流,做到人车分行,希望可以大幅度降低上下课途中因赶时间而发生的碰撞和不必要的冲突的同时打造大学特色打卡地,提升校园文化内涵,打造工程大特色路标。

道路分流管理在试运行阶段也得到了许多师生的好评和支持。保卫处在今后的工作中会继续坚持即知即改的工作态度,坚持理论指导实践,坚持做实事重落实,维护学校安全稳定的学习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