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公安学院后保处赴我校交流学习保卫工作

发布者:邬祎洁发布时间:2019-12-13浏览次数:54

 

1213日下午,上海公安学院后保处处长陈煜、松江区应急管理局副局长李洪欢、松江消防支队参谋丁玉海、松江大学城派出所副所长陆伟才等一行11人赴我校保卫处进行交流学习。

我校保卫处处长鲁柏青对上海公安学院后保处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和感谢。交流会上,鲁柏青处长先对我校保卫处在管理体制、机构设置和人员配备等几方面的经验做了交流,并重点介绍了我校安全管理网格化的制度建设,力求做到通过网格化管理推动三全育人,安全工作落实有要求、有载体、全覆盖。

上海公安学院后保处处长陈煜表示非常高兴有这样与兄弟院校交流学习的机会,对双方安保工作的推动都起到了促进作用。同时,陈煜处长对上海公安学院的安全工作现状做了介绍。双方就学校“消防管理、实验室管理、危化品管理、技防管理” 等问题及学校综治维稳工作方面内容进行了交流。并实地走访了实验室和学生公寓进行了参观学习。

通过本次交流学习,双方相互学习了有效的管理经验,开拓了工作视野,跳出思维禁锢,寻找差距和不足,更好地开展今后的安全保卫工作。上海公安学院表示采取这种“走出去”的形式,带着问题和困惑,有针对性地开展调研交流,与兄弟院校建立了广泛密切的联系,增进了校际友谊,学到了成功经验,开阔了眼界视野,拓宽了工作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