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部(处)开展长宁校区冬季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者:高致宇发布时间:2020-01-02浏览次数:81

为加强冬季校园安全管理,严防学生安全事故,营造安全的公寓环境,根据1230日上海市教委安全通报精神工作要求,结合长宁校区冬季防火特点,1231日下午,由校长办公室校区综合办、上海戏剧学院(现代舞蹈学院)院办、保卫处、后勤实业发展中心校园管理服务科、文保分局沪西高校派出所辖区民警、生乐物业联合对学生公寓开展了一次冬季安全专项检查工作。

联合检查小组重点检查了宿舍违禁物品、违规用电、禁止吸烟、阳台堆物等,还对公寓楼道内消防设施、安全通道、照明灯进行了仔细检查。检查组对现场发现的隐患问题及时记录,对违规人员进行了批评教育,要求宿管加强日常宿舍管理检查力度,告知有关部门落实安全责任制,积极做好问题整改及跟踪落实。


通过此次冬季安全联合检查工作,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建设,不断强化师生安全意识,积极预防消防安全事故发生,推进平安校园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