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平安志愿者助力非机动车整理,共筑安全校园

发布者:邬祎洁发布时间:2023-11-07浏览次数:10

    1030113日我校平安志愿者积极响应校园非机动车整理行动,通过宣传教育、集中整理等方式,积极推动校园安全管理工作,为师生创造一个安全、有序的校园环境。

 为了提高师生的安全意识,保卫处通过校园广播、海报、微信公众号等多种渠道,广泛宣传非机动车规范停放、安全使用等知识。在宣传教育的基础上,保卫处组织平安志愿者对校园内乱停乱放的非机动车进行集中整理,引导师生规范停车。平安志愿者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活动,师生的安全意识明显提高,乱停乱放现象得到了有效遏制,他们将继续发挥积极作用,希望通过努力,为师生创造一个更加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

此次非机动车整理宣传活动不仅提高了师生的安全意识,改善了停车秩序,也展现了、平安志愿者的风采和责任担当。相信在广大师生和志愿者的共同努力下,校园安全管理工作将不断取得新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