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治办召开十一月综合治理安全工作例会

发布者:吴英豪发布时间:2023-11-30浏览次数:10

  20231130日下午130分,在松江校区行政楼306会议室召开本月综合治理安全工作例会。副校长许开宇出席本次会议,与会人员还有综合治理安全工作组成员及保卫处相关人员。会议由保卫处主持。

会上,许开宇副校长听取了我校关于“学校本月安全生产的情况”、“近期校园实验室安全工作” 、 “近期学校消防安全工作”和“近期学校信访及处置情况”的汇报。许开宇副校长对汇报内容中出现的校园安全问题进行详细了解,听取各部门意见,通过讨论,做出处置意见和指示。

同时,综合治理工作组成员也在会议中交流了近期安全工作情况。

最后,许开宇副校长对与会部门提出工作要求。学校安全保障离不开每一位的默默付出,安全工作不仅要用心做更要细心做,只有把事情放在心上了才能把工作做好。希望各部门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相互配合,相互补台,协同共进,保证学校的整体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