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2023上海高校“识诈反诈”校园宣传达人选拔大赛多项奖项

发布者:邬祎洁发布时间:2023-12-15浏览次数:10



2023年上海高校“识诈反诈”有奖征文和校园宣传达人选拔大赛作品评审已结束,我校共提交35个作品。在“识诈反诈”有奖征文环节中,我校管理学院叶玥濛同学的文章《识世间千行万骗,筑人民反诈防线》荣获三等奖;在“识诈反诈”校园宣讲者选拔环节中,我校纺织服装学院董雪玉同学的海报作品《谨防诈骗 合规贷款》、化学化工学院马海燕同学的海报作品《保护隐私 预防电信诈骗》荣获三等奖。



《谨防诈骗 合规贷款》

纺织服装学院   董雪玉


《保护隐私 预防电信诈骗》

化学化工学院   马海燕


此次大赛不仅提高了同学们对诈骗的警觉性,也增强了防范意识。同时,通过比赛的形式,同学们也展现了自己的才华和创意,为校园增添了浓厚的文化氛围。希望同学们能够继续关注反诈骗宣传活动,共同为构建和谐校园、维护校园安全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