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治办召开五月综合治理工作例会

发布者:邬祎洁发布时间:2020-05-26浏览次数:23

2020526日上午9时,在松江校区行政楼406会议室召开了五月综合治理工作例会。校党委副书记、校综合治理委员会副主任史健勇出席,与会人员还有综治办成员、党委宣传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基建处、信息办及产业管理办公室负责人。会议由综治办主持。

会上,史健勇同志听取了我校关于“消防年检、防雷年检中发现的问题及整改情况”、“2020年防汛防台工作计划”、“我校参与大学生安全教育标准化考试的总体情况”的汇报。同时,参会成员对“我校化学废弃物处置方案”进行了讨论。最后,在“疫情防控新常态下做好校园安全管控的工作提示”汇报后,史健勇同志指出,高校安全是大安全概念,是全校各部门共同承担的责任。我们不仅需要提高安全意识,更要提高政治站位,不能做信息孤岛,面对问题要认真研判,关注疫情下产生的多种压力,确保人员的稳定、网络信息的稳定、舆情的稳定及校园的稳定。